啟程-往台北

P1210708.JPG

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搭車了。直到現在仍沒有睡覺,說真的也不是我所願意的。除了自己做事較拖泥帶水外,昨天(7/23)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。本來只是單純的去學校補考,並拍拍新烏日站,沒想到一連串突發狀況的發生打亂的整個行程。甚至在照片中發現黑點,希望頂多是入塵,如果是感光元件損壞就慘了......


對於一個準高三生來說,這應該已經算是不錯的機遇了吧!這兩天說是散心,說直了就是逃避。暑假下來,雖然覺得複習有起步,但仍太慢。「想要隨便走走」,卻選在人多繁雜的台北市,說來也真是奇怪。眾多矛盾交織在一起就是高三的「症狀」吧!

有時候希望可以跟他人接觸,卻只是一心期待他人主動來跟自己接觸,換句話說,我是處在一個被動的環境。也許只是我想太多,當然畢旅玩的很高興,但總覺得少了什麼,大概是希望大家一起走出房門,隨便走走看看,交換心情吧!

2009/6/30 國道三號南投段
所以在這樣的心情下,我的旅行通常只有一個人-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。這一次並沒有排出縝密的計畫,大多會臨時才決定。說實話做這個決定感到有些不安,深怕遺漏些什麼,不過想要這種「流浪」的感覺,大概如此較為適宜吧!川流不息的人潮,沒有我可以駐足停留之所。

這一次的起點,一樣是高鐵502次......
--------------
今天如果有遇到未加密的免費無線網路,我就會在Plurk和Twitter上面打招呼,敬請期待(誤)

留言